副校长马莉莉赴共建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31浏览次数:747

本网讯    值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四周年之际,近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莉莉冒雨赴驻蚌某部队院校开展“八一”双拥共建慰问活动。武装部负责人陈德峰等陪同。部队院校领导热情接待了马莉莉一行。

慰问座谈会上,部队院校领导对马莉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一直以来对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军学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表示将继续发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化军民融合,加强和巩固军学合作及交流,切实推进双拥共建工作取得更大成就。

马莉莉代表学校师生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四周年并向院校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她介绍了学校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情况,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技能人才培养的优质师资和资源,坚持为部队办实事,使军学双拥共建取得实效。同时,马莉莉对学校开展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和大学生军事训练等国防建设工作做了介绍,并对部队支持国防建设工作尤其是大学生军训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活动中,学校向部队赠送了慰问品。(武装部 王钊  审核 陈德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