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17291

二级学院、全体在校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党史相关人才培养,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推广使用“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课的通知(皖教秘高【2021】80号)文件精神要求和学校领导批示,拟在我院全面推广网络选修课“中国共产党历史” 专题课的学习具体通知与安排如下:

一、选课对象:全体在校生

二、选课时间:2021年7月19日-2021年7月29日。

三、学习形式:登录网址http://gcdls.bjcipt.com/进行自主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 专题课,总共十一讲)。课程答疑在专用QQ群内进行(群号:433599938,答疑邮箱:405581355@qq.com),为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请选课学生务必加入QQ群。

四、学习时间:2021年7月20日-2021年11月10日

五、结课方式:选课学生提供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心得,思政部组织教师在专题群内对选课学生的学习进行辅导、监督并组织评价。 

六、成绩核定:完成修读任务,考核合格的学生可获得该课程相应学分。

七、选课流程见附件。

附件(教务系统选课操作流程).docx

 

教学科研处 

                                                            2021年7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