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远航 筑梦未来 ——我校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477

本网讯    又是一个炎炎夏日,又是一个毕业季。7月11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有序返校并办理离校手续,完成毕业派遣。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按照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制定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并召开工作协调会,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全力服务好毕业生文明离校。通过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最后一堂党课、最后一次主题班会、录制毕业寄语和提供“一站式”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我校各二级学院纷纷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电子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期间的丰硕收获,表达了对学校的眷恋之情,感谢在成长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们;机电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和领导们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加强自身学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努力绽放个人风采,续写美好篇章。

另外,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上好最后一堂党课,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一致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离开学校后在新的岗位上务实工作,积极为母校增光添彩。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录制毕业寄语活动,毕业生们以视频的形式表达对母校的不舍之情以及对自己大学生活的感悟与体会,寄语学弟学妹们传承好优良学风传统,不断砥砺前行。

为方便广大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我校在大学生服务中心设立毕业生离校服务站,为毕业生办理各种离校手续提供“一站式”服务。认真做好毕业生材料归档、党团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及时发放毕业证书、户口迁移证、报到证等,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安全保卫、行李托运、档案转递等工作,为毕业生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通过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以学生为本,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理念,更表达了母校对全体毕业生扬帆远航、筑梦未来的殷切祝福。(办公室 洪国志  审核 韩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