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党委书记石象斌参加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718

本网讯     按照校党委统一工作部署,7月12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党员活动室3003B召开,党委书记石象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组织生活会上,石象斌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认真聆听了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发言,并对发言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对大家批评和自我批评中严肃认真的态度给予了肯定,认为教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识深刻,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清晰明确,学习内容全面,能结合工作实际。此次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既做到了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做到了实事求是、相互提高,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务实高效的会议。最后,石象斌对电子工程学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继续组织好政治学习,提升理论水平;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机遇;要着力推进“三全育人”,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教师党支部书记袁媛在组织生活会上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就党史学习教育中个人收获与检视问题进行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电子工程学院 孟祥元  审核 方庆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