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627

本网讯    7月11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在3003B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方庆山、党总支副书记俞慧慧、副院长李征等以及全体毕业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俞慧慧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期间的丰硕收获,表达了对学校的眷恋之情,感谢老师们的教育和培养。与会的老师们深情地为学生们送上了祝福与寄语,希望全体2021届毕业生们在离开母校后,继续不断学习,在社会的大学里进一步提升自我,积极打拼获得一个成功的未来。现场的毕业生们深受鼓舞,感念之情溢于言表,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在听取毕业生代表和老师们的发言后,方庆山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然后表达了同学们毕业季恰逢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的纪念意义,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最后对毕业生提出了希望,要将安全防范意识时时记在心上,要坚持实事求是,终身学习,要爱国爱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涵养道德情操,培育健全人格。(电子工程学院 俞慧慧  审核 方庆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