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汤志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2114

本网讯    7月8日下午,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汤志,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绪龙等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大数据技术及计算机类专业建设情况。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武,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卿佐,软件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及大数据技术专业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座谈交流过程中,王国武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汤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并着重从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团队师资队伍培养、实验实训体系完善、学生实习就业落实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建设现状和成果。汤志校长对我校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能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我校大数据专业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技术专业相关负责人就调研内容与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同仁们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并分享了近年来我校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积累的经验和成果。

座谈会后,汤校长一行调研了我校大数据实训中心。汤校长一行对于我校大数据实训中心在价值引领、文化育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技能竞赛和“1+X”证书试点等方面所起到的支撑作用表示高度赞扬。(软件工程学院 孙黎黎  审核 夏克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