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学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713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学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校党政领导石象斌、王国武、韩光辉、马莉莉、姚卿佐、辛颖、陈再文等,各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集中收看。学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分别在本部门组织师生收听收看。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学校实验楼1205会议室内,气氛庄重热烈。校领导和各机关党支部党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仔细观看大会盛况,对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无比崇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人类社会发展的高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发展历程,对中国共产党有信心有能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景进行了展望,令人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为学校建设地方高水平技能型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办公室 洪国志  审核 韩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