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019、2020级五年制在校生体育俱乐部选项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3786

二级学院: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21-2022-1学期体育选项课程即将开始选课工作,为保证2021-2022-1学期体育选项课教学任务顺利完成,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育选项课程设置及选课说明

 1、选课对象:选课学生范围(全体2019级、2020级五年制学生),每人限选一个教学班。

    2、开设课程

本学期共开设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武术、跆拳道、瑜伽7门选项课程。

 3、选课时间安排

20216289:00--2021年7223:00

 4、上课地点

第一次课在体育馆集合,后续课程上课地点由任课教师规定。

 5、学生选课具体要求

1)体育俱乐部课程是公共必修课,我院在校大学生必须通过网上选课,方能取得上课资格。全体2019级、2020级五年制在校生必须参与此次选课。身体异常和病、残、弱等特殊群体学生请正常参与选课。(身体异常和病残、弱等特殊群体学生须先任选一个教学班取得体育课程分数录入资格,在规定时间内统一办理体育保健课,办理时间另行通知。如未进行网上选课,该学期体育俱乐课程成绩以零分记。

2)采用“先选先确认”的原则,教学班达到选课人数上限后该班自动停止选课。

3)凡选羽毛球、乒乓球须自备球拍和球瑜伽课程需自备瑜伽垫。

    二、注意事项

 1、智慧电院密码遗忘请联系实训中心(信息中心中517老师,电话:3173528

 2、正常登录进入教务系统但无法正常选课,请联系教务科(实验楼905)许老师,电话:3172898

    三、选课步骤

    请见附件 

  附件:体育选项课选课操作流程.docx

                                                                                    体育管理中心俱乐部

                                                                                    2021年6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