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校园托管服务经营实体工作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537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总务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校园托管服务经营实体工作会议,总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及各经营实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务处处长冯兴祥对新一轮聘岗后的工作分工作了介绍,各经营实体负责人报告了经营管理情况,总务处各管理岗位人员分别就岗位职责和监管要求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要坚持以“营造美丽校园”为目标,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环境,积极发挥后勤保障服务育人的功能;校企双方以法律法规和合同为基本框架,各自履行约定的权力与义务,各服务企业要在规定的范围内开展经营活动;各经营实体要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面向师生服务做到“四个优质”;严抓安全管理,做好日常检查排查,守好食品卫生安全和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接受企业监督。

会上,各经营实体分析了当前经营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改善经营与管理提出了设想。(总务处 李鹏  审核 冯兴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