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岗位聘任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031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学院在实验楼12楼会议室召开岗位聘任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石象斌、韩光辉、马莉莉、姚卿佐、辛颖、陈再文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主持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教师代表、专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石象斌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岗位聘任工作,专门成立了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石象斌强调此次岗位聘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工作要求很高。各级干部和广大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本轮机构改革与岗位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做好本次岗位聘任工作;要积极参与,确保稳定,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司其职,平稳有序地做好岗位聘任工作;要发扬风格,多讲贡献,从学院全局出发,换位思考,共同努力建设好、发展好学院各项事业;要严肃纪律,强化监督制约,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王国武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要迅速传达本次动员会的会议精神,组织本部门教职工认真学习《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深入进行再教育、再发动,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处理好岗位聘任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立足现行岗位、履职尽责,保证岗位聘任期间秩序不乱、工作不断、衔接有序,确保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有序开展。岗位聘任工作办公室要在学院党委和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按照既定方案深入细致、扎实高效地推进岗位聘任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宣读了《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