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经济管理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404

本网讯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4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3003C开展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乔刚、副书记赵世同、副主任项西国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乔刚对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就本次学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内容,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位老师的本职岗位相结合,促进系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世同带领全体教师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基本概况、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三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使全体教师深刻领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着力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经济管理系 年欢  审核 乔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