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题研究部署高职院校承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项目)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939

本网讯 为贯彻教育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高职院校承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任务)的通知》精神,4月2日,学院在实验楼1116室召开高职院校承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项目)工作专题会,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主持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国武从新时代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质图强的高度,强调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对于学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十四五”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与促进意义。他指出,各任务(项目)具体承接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合力,准确理解工作任务和指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实现承接的任务(项目)与学院“十四五”发展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同频共振;要压紧责任,主动作为,确保各项任务(项目)全面落地、精准实施,在高质量实施承接任务(项目)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姚卿佐解读了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相关文件精神,他要求各承接任务(项目)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将内涵和特色内化成行动自觉,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在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中提高质量培育品牌。

会上,教务处逐一介绍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高职院校承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任务)的通知》中学院承接的23项项目(任务)情况,明确了相关具体要求。(教务处 金敦水  审核 闻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