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2674

本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3月27日,院工会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以“发现生活之美”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包括登涂山、参观蚌埠市博物馆等活动。

三月的涂山,春意盎然,生机勃发。上午,女教职工们乘车来到涂山脚下,听鸟鸣,闻花香,赏春光,她们一边欣赏涂山美景,一边惬意地交谈,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下午,大家兴致盎然,参观了蚌埠市博物馆,进一步了解了蚌埠市的历史沿革、城市发展、风土人情、文化底蕴,感悟到蚌埠市在经年历史中的起落和在近现代的繁荣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心情,让女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中去,也增加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