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965

本网讯    3月23日下午,学院纪委在实验楼1116会议室召开纪检干部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韩光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科学分析了新时代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总体任务,为高校纪检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韩光辉强调,学院纪检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深学细悟,把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学院纪检监察实际工作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推深做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韩光辉对纪检干部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自觉践行知行合一,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斗争精神,敢于亮剑,积极作为,努力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

会上,还讨论了《2021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就重点工作安排听取各位委员的意见。(监察审计处 洪国志  审核 纪新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