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署2021年党的建设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208

本网讯    3月17日,学院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21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石象斌、韩光辉、马莉莉、姚卿佐、辛颖、陈再文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石象斌充分肯定学院2020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是学院发展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学院党委严格遵循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实现了党建和发展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石象斌深刻剖析了学院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做好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以思想建设为根基;着力筑牢理想信念;以提升组织力为关键,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正风肃纪为突破口,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安全稳定为前提,着力强化校园安全风险管控。

石象斌就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增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聚焦“四看四促”和“学、查、改、立”,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要紧扣高质量高要求,强化教育实施,细化工作举措,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王国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深化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加突出政治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提升抓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更加突出精准性,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齐头并进,相得益彰;要进一步提升抓党建工作的力度,更加突出持续性,对照年度工作要点,拿出改革创新的精神、创先争优的激情、求真务实的作风、常抓不懈的韧劲,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就抓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传达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经济和信息化厅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与党委班子成员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书》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