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懈战疫情 压实责任保开学 学院部署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2271

本网讯  为科学做好校园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3月5日上午,学院在实验楼1116会议室召开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主持会议,各系(院)及相关部门疫情防控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石象斌指出,当前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外防输入压力依然较大,还存在有不确定性。他强调,各部门要继续坚守工作岗位,有力有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春季学期正常、安全开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再接再厉,守护好当前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二是要严格报到流程,精准把握上级防疫指挥部门和行政主管部门相关政策要求,制定工作预案,紧盯重点场所、关键环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是要加强保障工作,各部门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压实责任,有序做好开学各项准备,维护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平安。

会上,韩光辉详细解读了学院春季返校工作方案,他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抓住工作关键,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确保学院开学工作安全有序。

会上,马莉莉对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各系(院)汇报了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

会后,石象斌一行在总务处、保卫处负责同志陪同下,赴学院大门、学生食堂、超市、学生公寓、快递中心等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型场所开展实地检查。(办公室 王浩  审核 王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