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署安排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2407

本网讯  3月2日上午,学院在实验楼1116会议室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教学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出席会议,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国武对新学期学院地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深化产教融合、创新扩招人才培养、教学诊改复核、职业培训、本科生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王国武强调,各教学部门要坚持立德树人,突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依托“课程建设质量年”活动,加强课堂教学组织和管理、课程建设以及考核评价,深入推进教风建设,以良好的教风带动学风,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要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充分利用智慧校园等优势资源,彰显专业特色,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化水平,努力打造教学科研创新能力强、社会服务实力雄厚、数量质量双提升的师资队伍。

姚卿佐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扎实做好教学能力大赛和职业技能大赛的备赛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要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切实把学生体质提升作为体育教学工作重点。

会上,教务处介绍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情况,并对学期初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教务处 钱政 审核 闻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