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2203

本网讯  1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实验楼1116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石象斌主持学习并讲话,党政领导王国武、韩光辉、马莉莉、姚卿佐、陈再文等出席会议,各系(院)部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部分内容,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文件精神。

石象斌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继续加强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断提高领导和驾驭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形势的判断上来,科学谋划好学院“十四五”规划,认真研究部署好2021年重点工作;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期末年初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部署,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还就做好寒假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作防范廉政风险、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的党风廉政提醒。(办公室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