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来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2000

本网讯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21日下午,“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团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韩见作宣讲报告。学院学生代表200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韩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详实的内容,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结合安徽及蚌埠发展实际,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对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内容进行了梳理解读。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在投身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学生处(团委) 李东宁  审核 周伟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