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659

本网讯  日前,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结束,我院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作品“蝶变玉屏-破茧记”喜获银奖。

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大中专学校积极响应,共有来自94所学校、9861件项目、超10万名青年学生参赛。

学院计用193班张庭兴、吴言旭、何天智、胡自强、邢忠达、燕贵娟组成的团队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战目标,结合美好乡村建设、旅游休闲、电商走进农村等领域,依托学院对口帮扶玉屏村,实践观察设计项目。在导师团的精心指导下,从项目确定、精心调研、撰写项目方案、APP的开发和部署,经过反复推敲,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获奖既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又一成果,也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不断深入教育教学改革的体现。(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陈键 院团委 李东宁  审核 周伟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