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国武深入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849

本网讯  11月18日,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深入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全体专兼体育教师参加调研座谈。

王国武认真听取了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王国武指出,体育俱乐部制教育教学改革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措施。为深化体育俱乐部制教育教学改革,王国武要求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及全体体育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对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认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要深化体育俱乐部教育教学工作创新,把体育工作做实落细,充分发挥体育俱乐部学生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做到有计划、有活动、有比赛;要扎实开展群众性体育工作和体育活动,充分发挥群众性体育工作的引导及熏陶作用,凝心聚力,协同育人。

调研中,姚卿佐要求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要充分发挥教师专业特长,不断革新体育俱乐部课程;要加强与学院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及时做好各项规章制度修订工作;要强化制度意识,严格执行学院各项制度,继续抓好体育安全保障工作。(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 刘全斌  审核 章明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