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蚌埠市2020年职教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820

本网讯  11月8日上午,淮河文化广场人潮如流,气氛热烈。蚌埠市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式暨便民志愿服务技能展示活动在这里举办。本届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是“人人出彩 技能强国”。

在市教育局的统一组织领导下,全市13所中高职学校参加了本次活动,各学校都设置了自己的展区,亮出了自己的绝活。我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计算机维修和家电故障咨询两项志愿服务,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咨询,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子的专业技能。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向广大市民宣传了学院优越的办学条件、雄厚的办学实力、鲜明的办学特色、丰富的办学成果,受到了在场许多市民的认可。

参加便民服务活动,有利于学院学生向社会展示职业技能,秀出风采,秀出魅力,对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促进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社会氛围起到积极的作用。(学生处(团委) 李东宁  审核 周伟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