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8302

各系、院、实训中心:

根据《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共选修课程管理办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公选课课程设置及选课说明

1、选课要求

按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完成课程修读要求。目前人才培养方案中关于公共选修课的要求如下:

1)普通三年制和五年一贯制学生要求在校期间创新创业类课程修满2学分,其它类课程修满4学分。

2)普通三二分段专业高职阶段学生要求在校期间创新创业类课程修满2学分,其它类课程修满2学分(自2020级学生开始执行)。

(3)社招生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执行。

2、课程设置

本学期网络公选课分为创新创业类、国学、综合素质、职业素养等6门课程,具体课程目录如下:

类别

课程名称

修读学生

备注

必修课

军事理论-综合版

2020级五年制和三年制

无需自主选课,待开课后,按要求修读、考试。

职业生涯规划

创新创业类

公选课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广西师范大学)

全院在校生

按照操作流程,自主选课。如人才培养方案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美育类按要求选修。

其它类

公选课

中国近代史

中国传统文化经典解读——《菜根谭》

走进非遗——山东民间美术

突发性疫情认知、防护与思考

创新设计思维

职业沟通技能

信息检索

漫谈智能制造技术

重修课

形势与政策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版)

不及格

自主申请,填写附件:2019-2020-2学期重修名单

大学生心理健康

军事理论-综合版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3、选课时间安排

选课时间安排在2020102009:00-2020102623:00,在选课时间段内学生可以自主选课或退选所选课程。同时,以系部为单位,提交“2019-2020-2学期重修名单”,选课时间结束后不再安排补选,需要在下学期改选其他课程。

4、选修课学习方式和成绩考核

学生自主网络学习并完成最终成绩考核由课程供应商开通账号和资源,学生通过课程网络账号或手机app自主安排时间学习,学院不统一安排具体学习地点和学习时间(开课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考核合格的学生可获得该课程相应学分,由教务处把考核合格的同学成绩导入教务系统。

考核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只能通过下学期重选其他课程,取得相应的学分,公共选修课不安排补考,不合格的成绩不给导入教务系统

二、网上选课操作流程

1、登录学院网站首页,在网页左下方“智慧电院”登陆端口输入个人账号和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点击“登录”;



2、重置新密码,请牢记新密码,今后每次登陆教务系统查分、选课都要使用;


3、重新登陆智慧电院网上服务大厅,输入个人账号和新密码;


4、进入“智慧电院”后,找到 “可用应用”下“教务系统”端口,点击进入教务系统页面;


5、登录成功后,进入学生页面,选择选课-自主选课


6、进入页面后,点击查询,查看可选的课程根据容量及自己的意愿选择相应的课程

7、点击选课成功后,可以点击退选,取消本次选课操作


8、点击页面右侧黄色拉框,核对自己选择的课程,一定要查看是否已选上,根据需求进行调整。

 三、技术支持部门

无法登陆“智慧电院”,请联系网络中心(中519)电话:3172905

无法选课,请联系教务科(实验楼905)电话:3172898

各教学系、院要高度重视,班级辅导员要督促学生按照选课要求和操作规范认真完成所选报课程的学习及课程考核。

 

附件:2019-2020-2学期重修名单 (1).xls

教务处

202010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