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68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顺利完成试点任务,10月17日,学院举行“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0年第1次考评工作,来自信息与智能工程系、软件学院的94名学生参加了考评。

作为“1+X”证书制度首批试点院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信息与智能工程系、软件学院、总务处、保卫处等多部门协同工作,认真做好考评的准备工作。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积极对接评价组织,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的要求对考场进行了规范布置,做好考试系统的安装和测试,考前召开考务会,明确系统管理员、监考人员具体职责,考试中严格按照考试规范操作、执行,顺利完成了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环节的组织工作。

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考场进行全程录像,所有考生隔位而坐,考试结束后立即上报考评数据和相关过程材料。同时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设置考试隔离室,做好考场消毒,安排专门医务人员对考生进行体温测量,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考评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理论考试90分钟,实操考试150分钟,两部分考试均合格者将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Web前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本次考评工作的顺利完成,推动了学院“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向前迈进一步,是学院推深做实“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后续持续开展试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陈键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