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作风整顿 促工作提效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开展作风整顿工作推深做实交流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38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抓好作风整顿,促进工作提升,结合学院作风整顿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10月14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在5101会议室开展作风整顿工作推深做实交流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部门党政负责人朱正月主持会议。

活动中,朱正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主题的部分内容。教研室主任胡北辰、陈键、陈小永、王锦四位同志,结合学院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中的四个方面十二项问题,从教研室工作、辅导员工作、教学工作和系部工作落实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四位同志的发言,从思想、职责和作风等方面对自身的不足找得较准,改进措施得当,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朱正月在活动总结中强调,学院开展作风整顿工作,是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扎实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部门班子要做好作风整顿工作的先行者、组织者和引领者,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把学院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全体教职工要主动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搞好对标学习,结合工作岗位和职责自查自纠,建立作风整顿“四清单”,反思检视查问题,精准聚焦促整改,实现岗位工作和作风整顿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要按照部门的部署,推深做实作风整顿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真正达到转作风、促效能、提精神的目的。

活动中,副书记俞慧慧结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作风整顿工作实施细则》,对党支部、教研室、各教职工进一步推进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四清单”的建立给出了时间节点。(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胡北辰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