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教师在蚌埠市首届文创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796

本网讯 9月30日,由安徽省文物局全程指导,蚌埠市委宣传部、蚌埠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蚌埠市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软件学院数字艺术系李曙光、李苗苗、刘文举、丁静怡、王玲、单盛、余芬等7位教师作品成功入选终评,并获得个人二等奖(一等奖空缺)2项、个人三等奖1项,团体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入围奖1项。

 

《蚌小贝双墩畅游记》

 

《遇见蚌埠》

 

本次文创大赛分为初评和终评,包括个人组和团体组,数字艺术系李苗苗工作室团队协作,精细打磨,参赛作品涵盖实物类、概念设计类、数字创意类三大类别,经过将近三个月的设计与制作,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凸显了学院数字艺术系教师扎实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团队文创研发实力。

 

 

动画短片《我们的一天》

 

据悉, 2020年蚌埠市首届文创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将近500件作品,进入终评的共计87件作品,最终遴选出29件获奖作品。此次大赛立足于蚌埠文化遗产资源展开,旨在传承优秀的地域传统文化,提升蚌埠城市品牌影响力和文化软实力,促进文化产业的发展,本次大赛一等奖空缺。(软件学院 李苗苗 审核 夏克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