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503

本网讯    为规范和加强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毕业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确保顶岗实习安全有序地进行,9月25日下午,软件学院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华,副院长夏克付,党总支副书记张曌出席会议,软件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夏克付首先介绍了软件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所做的工作。随后简要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介绍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顶岗实习时间安排、顶岗实习流程和学生自主联系实习单位流程,现场宣读了顶岗实习管理等相关制度,重点介绍了顶岗实习注意事项、实习要求和考核制度等。他希望学生们在顶岗实习过程中,要认真学习实用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认真工作、脚踏实地,严格遵守实习纪律,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

张曌现场宣读了学生离校安全问题等重要通知,她嘱托学生外出实习过程中,要听从学院教师的指导,严格遵守学院顶岗实习的有关规定,要服从实习单位的领导,在实习单位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和各项安全规定,自觉服从所在实习单位的管理制度,同时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注意事项及如何做好个人防护。

耿华在会上首先对18级的所有学生三年来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他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做好顶岗实习工作,遵章守纪,吃苦耐劳,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和素质,积极适应工作岗位。最后,他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岗位上收获满满,永远朝气蓬勃!

动员会结束后,蚌埠市建筑装饰协会成员企业、合肥汉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合作企业进入会场宣讲,通过视频宣传、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就公司概况、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与此同时,同学们积极咨询相关岗位薪资以及职业前景,解决了自身在实习、求职方面的诸多疑虑。

通过本次动员会,使毕业生了解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相关安排,明确了顶岗实习的目标和具体要求,为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并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软件学院 郭丽  审核 夏克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