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学院组织师生义务劳动美化校园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997

本网讯    为弘扬志愿精神,助力蚌埠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9月16日下午,学院组织在校师生开展义务劳动美化校园活动。院领导石象斌、王国武、韩光辉、马莉莉、姚卿佐参加活动。

下午二时许,学院领导和教师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纷纷到达校园内各指定负责区域,参加义务劳动。学生志愿者在系(院)老师的带领下,也积极参与,师生相互配合,认真而又细致的清除草坪中的杂草枯枝,共同为美化校园尽一份力。

劳动创造美,在师生团结协作下,校园道路旁、草地上再不见塑料袋、饮料瓶、枯树枝等滞留物的踪影,师生共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添上一份清新。

师生共同参加义务劳动,学院领导示范,老师带头,为广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劳动教育课。多名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参加美化校园义务劳动,让自己亲身体验到美好校园环境来之不易,每一个人都应该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为美化校园和文明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