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专业宣讲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447

本网讯    为使2020级新生快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学习目标,9月13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利用多媒体教室、专业实训室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专业宣讲活动。活动由计算机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和智能控制技术等4个专业的带头人、骨干教师分别主持。

为上好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各教研室积极协助,提前谋划、认真准备,配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积极与相关企业联系,多形式、多途径组织好新生入学教育专业宣讲活动。各专业带头人分别从专业现状、发展方向、人才培养目标及就业前景等方面,对专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促使各专业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还激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个人规划,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勇攀高峰,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在自我价值的实现中奉献社会,为成为大国工匠而努力。宣讲活动结束后,新生们还积极地与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融洽。

入学教育专业宣讲活动是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对新生开展的一项传统活动。通过专业宣讲活动,可以帮助新同学更好地认识本专业,增加对所学专业及未来发展的了解,使其充分认识到学习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引导学生站在专业学习的“起跑线”上,快速融入专业学习中,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技能培养打下扎实的基础。(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曹梦如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