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广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300

本网讯    近日,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我院学子共获奖3项,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A类竞赛。此次竞赛共收到全国1582所本专科院校共计535982组作品,作品量较去年增长13万余组,参赛大学生112万人次,最终共30589组作品入围全国总评审,其中互动类作品有56件获等级奖,平面作品有571件获等级奖。

筑梦未来,创意为帆,软件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备赛工作,认真组织,迎难而上创新备赛机制;在学生不能返校的特殊情况下,指导教师积极主动在线宣传、指导学生组队备赛,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方法和手段开展全天候的云辅导交流,及时帮助学生解决技术难题和实际困难。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参赛获奖等级在高职院校中位列前茅,充分体现了疫情期间我院的线上教学取得的良好成效。(软件学院 李曙光  审核 夏克付)

 

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作品类别

作品名称

班级

作者

获奖等级

1

互动类

伴爱箱赏世界

网络181、网络182

胡良旭、韩松岭

二等奖

2

平面类

爱华青年

数媒182

张杰、刘美

三等奖

3

互动类

战疫之心

网络181

盛诗颖

优秀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