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709

本网讯  1月17日上午,学院在信息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委书记石象斌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王国武、韩光辉、马莉莉、姚卿佐、辛颖、陈再文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和中纪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及全省“两会”精神。

石象斌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持发挥带头作用,强化学习意识、创新学习方法、弘扬务实学风、注重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要更加紧密联系学院发展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学院发展难题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不竭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对学院寒假假期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