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砥砺奋进 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2128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学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在校党政领导王国武、马莉莉、姚卿佐、辛颖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学院紧紧围绕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总目标,高扬党建统领“龙头”、紧握人才培养“拳头”、争当服务社会“排头”、保持科学发展“势头”,笃行实干、奋力前行,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目标。

王国武强调,扎实做好学院2020年工作,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动党的建设再提升;要聚焦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抓好“1+X”证书制度实施,推动教学改革再深入;要聚焦学生成长成才,加强学风校风建设,更加关注关爱学生,推动学生素养再提升;要聚焦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围绕“五高”建设目标,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院发展实现新跨越。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和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分别宣读《关于表彰学院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学院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和《关于对2019年技能竞赛和教师竞赛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对2019年度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大会还为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的“‘双主体——准员工’校企联合办学——软件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项目成员颁奖。该项目是2011年以来的,学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在软件技术专业创办“科大讯飞班”,实行“双主体——1.5+1.5”校企联合办学,实施“双主体——准员工”人才培养,校企优势互补、产学一体、互惠双赢,充分展示了“双主体——准员工”校企联合办学的优势,校企深度合作,共建软件技术示范特色专业,打造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