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举行团学组织2019年度总结大会暨迎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217

本网讯   12月26日晚,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团学组织2019年度总结大会暨迎元旦联欢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以系学生会为主力,全系各班级学生群策群力,经过近两个月紧张有序的筹备,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文艺盛宴。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以及350名学生热情参与,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祥和。

倾情打造,彰显别样情怀

开场视频展现了过去一年,从大一新生开始的各个阶段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场景,刻画了他们在每一时期面临的抉择和挑战,呈现出信智系学子在2019年成长发展道路上最深刻的思考、最朴素的情感和和最真挚的情怀,使得在座的每一位观众都能从中看到自己的“身影”,产生强烈的思想与情感共鸣。

舞动青春,点亮缤纷舞台

随着开场舞音乐响起,文艺团成员们在朝气蓬勃的歌声中用活泼热情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不断,有幽默风趣的小品《相声新势力》、《白雪公主》;有学生原创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话剧《我和我的祖国》、《志愿者之星》;有利用光影、幕布打造的无台词情景剧《少年的你》;有激情洋溢的舞蹈《young  girl》等。最后,伴随着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主持人送上新年祝福,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团学组织年度总结大会是对硕果累累的2019年的告别,元旦晚会是向未来更加精彩的2020年的宣言和展望。新的一年我们有许多新的期待,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将再接再厉,带着荣誉与梦想继续前行,在新的一年续写新的篇章!(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俞慧慧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