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教务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5696

各系、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58次)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0328日至329

二、报名时间:2019122709:002020191730

缴费时间:2019122709:0020201101730

在以上时间内,须完成基本信息填报、信息审核确认、网上缴费等三项网上报名流程。时间截止后,一律不再接收报名及缴费。

三、开设考试等级及语种(本次开考科目有所调整)

1级:(15)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16)计算机基础及Photoshop应用

2级:(24)C语言程序设计、(26) VB语言程序设计、(28)Java语言程序设计、(29)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61)C++语言程序设计、(63)MySQL数据库程序设计、(64)Web程序设计、(65)MS Office高级应用、(66)Python语言程序设计

3级:(35)网络技术、(36)数据库技术

4级:本次暂不开放

四、收费标准:每科目考试费:80//次。

五、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统一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ncre.ahzsks.cn/)进行报名及缴费,报考考点请选择: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六、上传照片要求:

1)照片将用于合格证书,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半身证件照,不得使用生活照。请上传本人清晰、正置的照片,不允许上传侧置或倒置的照片。

2)照片文件应为JPEG格式,后缀名为jpg

3)照片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七、信息审核

考生填写完个人信息后,点击申请信息审核按钮,审核状态会变成待审核(考点将于24小时内对考生信息进行审核)。考生在申请信息审核前须认真核对本人所填报的各项信息,对本人所填报的各项信息准确性负全责,一旦缴费成功所有数据将无法修改.

1)如果考点审核未通过,考生需对自己的照片信息或者报名信息进行修改(其中照片不合格的情况较大),再次提交审核; 未能在报名时间内重新提交审核的考生,则报名不成功。

2)如果考点审核已通过,考生信息和照片将不能更改,考生需要在24小时内进行网上支付。

八、打印准考证方法及时间

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打印考试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20203169:00

九、注意事项:

1、每名考生限考一个科目,严禁考生单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科目或在不同省份报考,重复报名考试者按违规处理。

2证书直邮发放。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在成绩公布后开通证书直邮服务。考生可登录NCRE 网站http://ncre.neea.edu.cn/进行申请。

咨询电话:0552-3172898

  

                                                      教务处

                      201912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