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十七期业余党校培训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78

本网讯    为帮助青年大学生提高对党的认识,加深对党的了解,引导他们知党、爱党、跟党走,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电子工程系于12月2日至12月20日期间举办了第十七期业余党校培训,三十余名大学生参与培训并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共有自学研修、理论教学、交流讨论、实践活动、视频学习、结业考试等环节组成。其中理论教学部分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等四个专题讲座,旨在提高学员对党的认识,引导学员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在自学研修和视频学习环节采用“超星”和“学习强国”平台,充分激发了学生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还开展了赴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义务清扫活动、主题讨论活动等多种形式的教育,不仅创新了学习方式方法而且提高了工作实效。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学员的思想觉悟,而且促进了系部的思想政治工作,扩大入党积极分子的来源,为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打下基础。(电子工程系 李征  审核 方庆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