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石象斌参加指导电子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565

本网讯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要求,12月9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监察审计处处长纪新艳到会指导,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庆山主持会议,系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石象斌指出,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对照检查切合主题、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直言不讳,民主生活会达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就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石象斌对系部班子及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着力巩固前期整改成果,针对查摆的问题,研究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清单,细化到人,确保整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系部制度,推进系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担当、敢于同困难斗争,推动系部和学院事业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奋斗。

会上,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意见征集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方庆山代表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五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逐一作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方庆山代表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电子工程系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能力,持续推进系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电子工程系 李征  审核 方庆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