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新中国 礼赞新时代 学院第五届经典诵读大赛成功落幕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526

本网讯    12月6日下午,由学院思政部、团委主办,校园广播台承办的第五届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决赛历时两个多小时,来自五个系(院)的12组选手给全院师生呈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来自软件学院的王苏辉情绪饱满、声音浑厚、声情并茂地演绎了巴金的散文《我的心》,引起全场观众共鸣,最终摘下本次比赛桂冠,另外十一组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经典诵读大赛是学院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推动素质教育的传统活动之一。 2019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比赛为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描绘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画卷,以“祝福新中国礼赞新时代”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学院广大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本次比赛,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历时一个多月,得到了各系(院)相关教师和广大学生的积极配合,最后画上完美句号。(思政部 卓如  审核 曹晓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