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580

本网讯    11月19日,学院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辛颖出席会议,系(院)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学院主题教育督导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韩光辉对前一阶段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指出,通过两次督查发现,主题教育在学院各级党组织中正在按规定要求深入开展,规定动作基本完成,边学边查边改已取得一些看得见的成效。

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韩光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担当起主体责任,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头等政治任务,理直气壮抓实抓细。要注重学习内容与形式的统一,发挥好学习教育的作用,确保学习教育有收获、有提高。要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聚焦师生所忧所急所盼,解决好身边问题。二是工作措施再落实。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要突出针对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区分党员干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不同群体特点,不搞一刀切、一锅煮。要结合本部门实际,突出亮点,注重凝练特色。三是解决问题再突破。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处理好全面和重点的关系、长期和眼前的关系、全局和部分的关系,选准抓手,突出重点,集中力量解决当前最迫切的问题,以解决问题的成效、可感知的变化和师生的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是效果。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前期对各系(院)党总支、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的督查情况,对下一阶段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办公室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