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走进我院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663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优秀戏曲文化,提升学生的传统文化素养,11月6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的“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专场演出活动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出席活动。学生处负责人、各系(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共400余人观看演出。

来自省徽京剧院的演员们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天女散花》、《三岔口》、《穆柯寨》、《卖水》、《断桥》等经典唱段被演员们演艺得精湛唯美,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整场演出艺术气息浓厚,既凸显了地域特色,也展示了我省文化艺术繁荣发展的丰硕成果。

本次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领悟国粹、品味经典的机会,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了零距离接触戏曲平台,加深了青年学生对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提高了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增强了文化自信。(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