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马莉莉到机电工程系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494

本网讯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30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到机电工程系,以《守初心,为青年实现人生出彩引路护航》为题为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上党课。

马莉莉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长为世界上最大政党的发展历程,提醒广大党员不忘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勇担教育强国使命。马莉莉指出,加强对青年学生培养,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极端重要,青年是实现中国梦的中坚力量,只有重视青年的培养,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

马莉莉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坚持以生为本,注重言传身教,引导学生德能体美劳全面发展,为青年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要积极参与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在服务学院发展,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党课学习,与会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机电工程系 刘媛  审核 耿晓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