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网上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456

各系、院:

本学期所有选修课同学的学习账号均已开通,现将相关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采用网络课程开课的课程

本学期采用网络课程开课包括必修课、公共选修课和重修课三种,详见《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必修课程不需选课,学生按系院通知完成需要修读的课程,修读方式为网上学习。

二、学习时间安排

本学期所有网络选课采用网上自主学习方式,学校不统一安排学习地点和学习时间,只限定每门课程在线学习的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在规定的开放时间段内自行安排课程学习并完成课程考试。

具体学习的开放时间段为:20191028日到20191225日。(考试具体时间按课程要求执行)

三、学习方式

登录智慧树http://portals.zhihuishu.com/ahdy/shareCourse或下载其app知到”,下附app二维码(切勿下载智慧树网app进行自主学习。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与智慧树网页右侧在线客服联系,请学习委员或负责班委加入安徽电院智慧树交流群,群号码:362247851,群内随时答疑,发布通知。
关于如何学习考试等详细步骤请见下附学习手册。

四、学习登陆账号

用户名为学生学号,智慧树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老用户可直接使用手机号登录。

五、课程考核和成绩录入

学生自主通过网络进行学习并按课程要求完成考核。

智慧树网络课成绩采用章节视频,章测试,直播见面课和期末考试4部分成绩组成,请同学们按照要求学习。(直播见面课4节左右,收看直播或回放均可取得相应分数,请一定记得收看!)

公共选修课教务处只负责对于参与学习并通过考核的同学的成绩录入教务系统并赋予相应学分,不负责成绩的重新认定和补考安排,需要在其他学期改选其他课程。

必修课按课程真实考核成绩录入。按照学院学籍管理办法,毕业审核时如仍有必修课未合格将不予通过。

 

 

教务处

                                                                                                    201910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