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斩获第十四届“恩智浦”杯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774

本网讯  近日,在山东大学(威海)校区举办的第十四届“恩智浦”杯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我院电子工程系学子孙国威、刘阳组成的“光速angel”队在指导教师王志杨、唐子贤悉心指导下奋力拼搏,斩获节能组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该赛项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A类竞赛之一。总决赛分为节能、信标等8个赛题组,不区分本专科院校。本次总决赛共有全国185所高校通过8个分赛区的选拔赛入围,我院作为全国入围总决赛仅有的4支高职院校,与清华、浙大、哈工大等本科高校同台竞技。

据悉,为备战本次比赛,参赛队师生在暑假期间克服酷热天气,积极开展赛前训练。在淮南联合大学举办的安徽赛区选拔赛中,我院代表队在信标、节能、四轮组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其中节能组以安徽赛区48支参赛队中排名第4名的成绩,成功取得代表安徽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节能组的资格,并最终取得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电子工程系 王志杨  审核 方庆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