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马莉莉赴玉屏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673

本网讯  820,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赴宿松县陈汉乡玉屏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与村两委以及驻村工作队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

一到玉屏村,马莉莉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仔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收入、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和脱贫攻坚项目进展情况。调研会上,马莉莉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及村负责人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两不愁、三保障相关问题和贫困生子女就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介绍了教育部最新出台的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的政策措施。

马莉莉指出,扶贫贵在精准,重在可持续性,要进一步提高扶贫精准度,巩固提升扶贫成效;要发挥学院办学优势,抓实抓细教育精准扶贫工作,确保教育扶贫政策全覆盖,确保任何一个贫困生子女不因贫困而辍学。她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严守驻村工作纪律,继续踏踏实实做好驻村扶贫工作,依法依规为贫困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真帮实扶,不断增强帮扶工作的实效性。(驻村工作队  夏开武    审核  韩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