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副厅长指导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789

本网讯   3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率厅人教处副处长于红、机关党委副书记梁晓雨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石象斌、王国武、韩光辉、马莉莉、姚卿佐出席会议,党委委员辛颖、陈再文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石象斌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与“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石象斌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三查三问”,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

会前,杨明副厅长仔细审阅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材料。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杨明副厅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步骤和工作要求组织召开,取得了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党委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理论及相关文件学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二是会前准备充分。党委精心对待制定方案、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各个环节,保障了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三是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主要负责同志带头示范,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学院事业发展负责的精神,结合各自学习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贯彻了整风精神,开诚布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四是聚焦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明确。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杨明副厅长强调,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总结工作,细化整改措施,要把握好当前职业教育春天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制度,扎扎实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学院期间,杨明副厅长还实地查看了电子工程系党员活动室,听取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汇报;深入实训实验室,和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实训实验室建设情况和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办公室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