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第三届程序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25浏览次数:207

近日,由软件学院承办的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程序设计大赛顺利举办。比赛共74名选手参赛,赛场分设在150215031504三个机房。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冰、软件学院软件技术系主任华文立莅临比赛现场。

本赛事每年举办一次,采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ICPC (ACM/ICPC)竞赛平台,比赛所采用的编程语言包括CJava。举办大赛的目的是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同时也是为今后参加全国性比赛积累经验和选拔选手。

本次程序设计大赛共历时3小时,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由竞赛评委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获奖等次

姓名

班级

一等奖

金子真

网页092

二等奖

李国玉

网络092

二等奖

戴李锋

嵌入式091

二等奖

徐日良

软件091

三等奖

査道兵

软件091

三等奖

叶枫

软件091

三等奖

廖延思

嵌入式091

三等奖

张双花

软件092

三等奖

李晖

编程091

三等奖

田洋洋

网页09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