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信息产业厅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10-17浏览次数:779

  
    10月15日至16日,省信息产业厅第二届职工乒乓球赛在我院乒乓球俱乐部举行。15日上午的开幕式上,本次大赛组委会主任、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沈毅致开幕词,并宣布“省信息产业厅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无线电管理处北片二队、无线电管理处南片一队荣获男子团体前三名,无线电管理处南片队、厅机关、无线电管理处北片队荣获女子团体前三名,陶登龙、曲维恭、赵闯、张永生、栾伟、王群分别荣获男子单打前六名,方蜀、王炳霞、李兰、汪丽分别荣获女子单打前四名。省信息产业厅沈毅副厅长、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牛金生书记、省信息产业厅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传富、省信息产业厅监察室白星红主任等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沈毅副厅长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省信息产业厅第二届职工乒乓球赛的举办得到了厅党组的高度重视,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为比赛提供了完善的设施和优质的服务,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来自全省信息产业基层单位的10个参赛队、近百名运动员,在为期两天的男、女单打和男、女团体四个项目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运动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团结协作、相互学习、遵守纪律、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精神是值得我们肯定和赞扬的,这些优秀品质也是我们担负起全省信息产业发展重任、实现我省信息产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所需要的宝贵精神财富。
    沈毅副厅长向各参赛队和运动员提出了:要把“更快、更高、更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实现工作与学习的“双赢”。全省信息产业的职工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发扬比赛中的优良品质,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我省的“中部崛起”战略目标的实现努力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