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级新生军训会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9-30浏览次数:830




    9月23日下午3点,我院05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及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牛金生,副书记、副院长张永生,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副院长袁益强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全体军训教官、班级辅导员、2005级新生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韩光辉副书记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经过各系筛选的14个中队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会操表演。同学们在会操中,精神抖擞,步调整齐、高标准的完成了既定动作,圆满的完成了军训任务。随后,全体参训的市武警支队的教官们也为广大师生表演了精彩的军体拳,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牛书记在会上做了全面的军训总结:他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严格要求、不畏艰苦、乐于奉献、兢兢业业的军训教官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同学们在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纪律严明、服从指挥的作风提出了表扬;对全程参与、积极支持军训工作的辅导员、系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军训中教官们严格要求,以身作则的作风表示满意,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表现出的不畏艰苦、组织严明、服从指挥、严格要求的精神,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获得更大的进步。
张永生副书记宣读了此次会操的优秀中队和军训中表现出色的优秀学员,并对他们表示了祝贺。 
   会议最后对会操表演及综合评比中表现优秀的中队进行了表彰并授发了锦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