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9-09浏览次数:1026

    9月3日上午,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在阶梯教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韩光辉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院长牛金生同志就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永生同志就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
    会议开始之前,韩光辉同志提出:今天是抗战胜利及世界反法西斯胜利60周年纪念日;60年前的今天,日本天皇正式签署了投降协定。他提议为八年抗战的烈士们,为无数死难的同胞们默哀。
牛金生书记在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全体党员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阶段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由于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各党总支、支部的认真落实,全体党员都超额的完成了学习任务。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感到收获很大,使自己对党的认识、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解、对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把握都有了极大的提高;同时也得到了市委第一督导组的高度评价。牛书记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仍然存在着一些不足或者被忽视的方面,如学习内容拘泥于《读本》、有的同志存在思想上重视不够,未能深入下去学习等等问题。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教育活动中认真总结和提高,力争使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学院取得实效。
    张永生副书记对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分析评议阶段 ,规定动作多,政策性强,加之正值学院新学期开学之际,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繁重,各党总支及支部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统筹安排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提前准备,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最后,韩光辉副书记就分析评议阶段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党办宣传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