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人员扩招考试系统操作说明

发布者:suzsxxdy发布时间:2020-08-31动态浏览次数:2128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人员扩招考试系统操作说明

一、进入考试系统(微信小程序)

1、扫描二维码

打开手机微信,使用“扫一扫”功能扫描下面的小程序码:

2、查找小程序

打开手机微信,在“微信”首界面中下拉出现小程序查找页面,在搜索框中输入“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试”进行查询,在查询结果中点击“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试”小程序即可打开登录页面

3.登录考试平台





在考试登录页面中,输入考生号账号、身份证号后六位密码以及验证码后点击登录,即可进入考试平台。


1浏览任务





进入平台后出现两个菜单分别是考试任务和模拟考试,在正式考试前,平台会开放模拟考试供考生熟悉考试流程和操作方法,正式考试时将关闭模拟考试菜单,以避免混淆操作;

1考生签到





选择“考试任务”菜单,出现考试列表页面,考生只能看到自己所对应的考试项

目,在考试有效时间内点击“签到,准备考试”按键进入候考页面;

1候考

考生签到后需要先查阅并确认考试须知后方能进入考试,此时系统自动分配考试资源,如果签到考生超出系统设置的人数时,新进入的考生将要进行排队候考,候考页面中有提示候考时间和排队人数,请考生根据实际排队长度合理安排考试时间,如果退出后重新进入候考页面时,需要重新排队!

1考试页面

考生在候考页面中排到了考试,页面上显示可以考试时,点击“开始考试”即可进入考试页面,在考试开始前,系统要求考生必须进行人脸识别身份验证,按照系统提示操作即可。






考试的试卷题目为随机抽取,请认真作答,考试结束后点击“交卷”也必须要再做一次人脸识别身份验证,按照系统提示操作即可;交卷成功后会有相应的提示,点击“退出登录”,完成考试。





1、意外切屏处理方法

考试过程中,严禁切换页面,如产生切屏会有相应的提示,可能影响考试成绩,如遇意外情况可联系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