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248

418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院党委委员、教学科研处长闻学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润辉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学院在全省高校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排名情况,就《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对《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态监测指标》责任分解进行说明,要求各二级学院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季,稳步提高毕业生去向落实率。


闻学就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和领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方针政策。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帮助学生实现从校园学习到社会工作的平稳过渡。二是要做好高职扩招毕业生就业服务,各二级学院针对高职扩招毕业生群体,分类开展就业指导服务。三是要根据省教育厅就业工作要求,做好毕业生信息填报、数据上传等工作,确保毕业生去向落实人员不漏、数据不错,高标准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目前疫情对就业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做了交流发言。